close

肝硬化......很熟悉卻又很陌生的名詞,熟悉的是常常在電視上聽到它
陌生的是,這種病症會怎麼樣,沒聽說周遭的人有過,總是感覺不到它到底可怕在哪裡。

老爸這次回台灣瘦了一大圈,但是奇怪的是肚子竟然還是一樣又大又鼓一顆
前幾天去檢查後,醫生診斷是「疑似」肝硬化所引起的「腹水」現象
經過幾天的化驗之後,真的確診是得了肝硬化...。
剛才老媽甚至跟我說,醫生直言可能不超過半年...我腦袋一片空白。

老爸很小的時候,他的親生媽媽,也就是我的親祖母,三十三歲的年紀就因肝硬化過世
大姑媽也因肝硬化的問題而正在接受治療中,現在老爸也確診了是肝硬化
這似乎顯示了我們王家上下恐怕都帶有容易肝病變的危險基因...

我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也還沒辦法接受家裡有個長者得了重症,甚至恐怕時日無多的現實...
整個,好像都還是覺得沒大事發生一樣...是我怎麼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麗士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